Monday, August 18, 2008

何解mood-mometer???

到现在。。
还是有人问我 mood-mometer 是什么意思。。

当然,能够拿来当我部落的名字,
一定有它的意思。

我记得刚开始写部落时,
第一个 post 已经很清楚的解释我部落名字的由来。(不相信就去找来看。。)
没关系,我现在再写多一次。。

为了要自造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部落
部落名就要特别一点,但又要是可以代表我的性格的

那我的性格是怎样的呢?
我就是个非常随性情的,也就是 follow mood,
难听一点,就是情绪化。。哈哈哈

那 mood-mometer 又跟我的 性格有何关系呢???

as mention above,
我随性情嘛。。
就象温度计酱。。有时冷有时热。。
温度计英文叫-thermometer

所以呢,就是"心情温度计"。
翻译去英文就是 mood-thermometer。。
好象太长了。。所以就modify一下下。。
变成了 "mood-mometer" 。。哈哈哈哈

哎哟。。人家出书,出戏,出品牌,也是这样改来改去啦。。

我也来用一些novelti creative tactic 来 build 一 build brand name and brand positioning 嘛。。
。。嘻嘻

4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that is why everyobe who view ur blog wanna asking u la .... because u already change the orginal word lo ...
haiyo ~~~

婕米恩 said...

re, 佐安:哈哈。。我们要学会creative。。哈哈。。我在用novelty creative tactic 来build brand positioning..嘻嘻。。。

Anonymous said...

要去椰壳洞哦。。。可是under utar去的可能很小。。。我在想。。。倒不如安排for t3 去会更好,而且又可以找bani叻,怎样呢?

jo@n 佐安 said...

做么最近都没有update bolg的叻???
急死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