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Kampar 1 day Trip

那天星期六,
没去做工,幸好有凯雯替我顶一天。。

好让我有机会跟着华乐团到金宝拉曼大学
和那边的华乐团-交流+表演
去金宝的这一天我等了很久。。。非常期待。。
因为除了可以一日游,还可以和老朋友聚聚。。哈哈

当天早上10.30am左右。。出发。
选了巴士最后面的位子。
途中,想睡,因为做工好累,而且隔天还要做工。
但睡得不安心,因为 ester 和 jing yi 到处拍人家的睡相。
好想拿出我包包里的黑眼镜,但没拿出来。



1.好象拿着李行相。。其实是华乐乐器之一啦。。

2.大家排队点名先。。

3. "一二 一二......"一起把乐器般进巴士



1."老人家"在把扬琴般进来。。(其实他不老,只是不知道他的名,ester又一只叫他老人家,所以。。。)

2. 我的师傅-泽明偷穿净伊的冷衣

3.我和诗婷

4.Kampar路牌,要到咯。。 (我们1.00pm 左右到)

5.无聊泽明带上某人的黑眼镜

6.一堆的karchang...


1. 终于到咯。。这里的学生真的是起脚车上学噢。。。。

2.美丽的风景

3.休闲生活-钓鱼

4. UTAR Block A- Heritage Hall -那个门是转圈圈的。。可惜不是auto。。哈哈


1. 校园内有种竹。。

2. 感觉不错的冷气礼堂

3. Kampar Utar 华乐的主席(站着那位)带我们去吃当地最出名的-面包鸡

4. Kampar 的路

1. 抵达目的地-金陵冷气大饭店

2. 楼梯边的设计

3. yammmmmmmmmmmmm..seeennnggggggggg.. (别误会,没人结婚。)

4. 一个面包加里鸡,一碟青菜,一碟豆腐,一碟奶油虾,一碗汤,一碗白饭,和茶。 一个人RM12。。。还。。不错吃啦。。。。因为很饿嘛。。哈哈 (2.30pm 吃午餐)



1. 售卖好多土产,还有月饼。。

2. 面包加里鸡,面包有点甜甜的。。不错吃

3. 我买的手信 (其中一包香饼是要份给11位SE Girl, 看吧。。我没去做工也没忘了你们呢。。)

4.哇。。整篮都是!!!

5. 选啊选啊。。巴士uncle在骂咯。。



1. 进了学校的 gate ,还要走一段路才到 block A, block B, block C, block D。。够力远的。。

2. 跟竹拍照留念先。我,shi ting, bell, yi chui. (注意我的大包包,等下会提到它。。)

3. 跟门拍照留念。。。。好好玩的门。。哈哈

4. VIP 的椅子好美。。




1. 开幕剪彩,有 sg long CO 主席,kampar CO 副主席(她好有李于春的感觉),kampar DSA Ms Esther (超级年轻,跟sg long 的比,简直是一天一地。), kampar CO 顾问老师,kampar CO 主席

2. ice breaking 开始咯。。我是紫队的,队名是 Germany。。游戏包括: bom bom bom, ballon war, dancing game, and 比一比。

3. 比一比环节,建翔和泽明在比 -人妖穿bra。。哈哈

4. 同样的环节,另一队,esther 和 某先生 比-什么什么跳芭蕾。。



1. 6.00pm晚餐咯

2. 排队拿

3. 用餐时

4. 吃完咯


大家在调音,准备表演。。 (我没有在里面,因为我在拿相机啊。。人家早就调好了嘛。。哈哈)



Kampar 的华乐团先演出。之后才到我们。。
我很不满意自己的 ryhthm of the rain。。不过 capri island 的 experimental(乱打) 还OK的。。但是听听众们说,我们的鼓声/敲击声太大声了,盖掉主旋律了。。



1. 老朋友-haw han

2. 新朋友-yun yi
3. 新朋友-lee wong han ling

4. 紫队的 facilitator- James
5. 新团体组合- Piece (哈哈。。)
6. 我,大兔,小玉兔

1. 又是我和诗婷

2. 她们表演敲鼓,候赛雷!!! 很动听。

3. 我和久没联络的学妹- 雪琳。

4. 我爽

5. james, 玉兔,我 和。。wei qiang

6. 小玉兔

7. 和玉兔的家




1. 终于坐上 VIP 椅子。。


2. 玉兔找嫦儿


3. 玉兔要会家了




大合艺术照

大合照

。。。

可能之前经常北南两边跑,
习惯了每次走长途,或坐巴士时,
都会带冷衣。
这一次当然也不列外啦。。


可是巴士实在太冷了啦。。
晚上10.oopm 起程回KL.
而且又是下雨天。
真是 " fucking 的冷 "


开始没什么冷,所以冷衣借给诗婷
结果途中冷到。。
把自己的手塞进我的大包包里。。。。 (幸好包包够大)
还蛮舒服。。。。但还是睡不着。。 (还以为可以睡够够,隔天作工才有精神。。haiz)
因为脚也很冷,冷到疆硬了
我尝试做些脚部运动。。可是空间太小了啦。。。
最终,我跑去巴是最后面那边 ( 放扫把的位子 ),
那边有个小小空间,没什么冷气。。很舒服。。 (paiseh 啦,如果你们转头看到有个头在后面,那是我啦。。。。嘻嘻。。。。 别吓到。)


差不多抵达 KL 时,我开始不舒服了,全身痛,头有点烧烧。
会到家,把自己包成象棕子,没开风扇,
很累,无力,睡着了。
我好担心隔天无法做工,幸好隔天好了些。。

还有很多照片,在别人的相机。。次些拿到了再 po 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