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专注

考试要到了。。。
我终于开始紧张了吧。。

所以呢。。是时候

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专注

避免有遗憾
一定要专注,争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给你打气!
别紧张喔!~
^^

Anonymous said...

专注~ 我想到篮球火叻。。呵呵
大鹰,要专注!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在我space‘s blog 打的比较美叻,你去看看 “finally。。。”那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