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干物女 Part 1


做乖宝宝计划又失败 (早睡计划)
金鱼的要求
我再次po我小时的照片
注意袜子,也是史努比的噢。。哈哈


发现一篇很有趣的东东


你是干物女吗?
1. 一回到家就会立即换上宽松T-shirt和短裤或运动裤
中! 酱才舒服嘛。。
2. 休假时都不化妆,懒得刮腿毛时干脆穿长裤出门
中! 在家干嘛要化妆啊。。是忘了刮腿毛吧。。 哈哈
3. 嘴边常挂着 "亲菜啦", "算了", "随便", "太麻烦了啦"
中! 懒得讲太多
4. 煮了东西,会直接从锅子里吃,不在意是否用特定餐具
不中! 我喜欢把食物摆得美美的。。
5. 逢周末,假日,宁愿赖在家睡觉,上网,看DVD
中! 忙得透不过气了,有得休息当然好好珍惜
6. 看电视时, 会自言自语地批评内容
不中! 我只会笑而已。。。
7. 最后一次心跳加速, 是追巴士或爬楼梯
中! 但,是驾车时心跳加速,因为很多车,而且又不会路。
8. 有迷恋虚拟人物的倾向, 容易对他们产生遐想
不中! 我只在想明天要怎么过
9. 最近除了卖面和驾德士的大叔,同事,家人以外,没跟异性聊天超过10分钟
不中!
10. 觉得谈恋爱就等于花时间陪伴另一个人,是一种负担
中!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哪有时间啊。。。
11. 觉得 " 好男人" 只在剧中存在
中! 身边那么多劈腿,分手,离婚的例子
12. 非常依赖互联网,就算没什么事,单单挂在线上也好
中! 除非很累,不然天天都上网
13. 觉得化妆只为了上班时让自己更能 "融入OL社群"
不中! 化妆是一种礼貌! 也是修饰自己不足的地方
14. 你的异性朋友,至今还停留在大学时代的数量
不中!
15. 你房间里,还有两个月前shopping买会来但未开封的购物袋
不中! 买 会来就迫不及待拆了咯
16. 你已经半年以上没有上美发,美容院了
不中!
17. 回答以上16题你已觉得很累了
不中! 是打字打到累吧。。
18. 尽管以上样样命中,你也毫不在乎
中! 没什么啊。。
如果你对于18题中的10题以上点头承认,
那就意味着你已是所谓的干物女了!
这究竟是好是坏?
先别急,期待我的 干物女 Part 2 吧。。。
我中了9题耶!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