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失落

我说我没生气
我说我没气馁
我说我没伤心
我说我没失望
我说我没不爽
我说我没妒忌

这都是骗人的
我是天蝎座耶
这都是天蝎座的特征耶

这一次的失败
感觉比以前都不一样
真的
为什么

不过我还是个会看开的天蝎座
一直找人聊天
心情有点好转
那些我突然找你们聊天的
别被吓到

亡者已去,来者可追
逝去的时间能让人觉悟
目标是未来的落点
唯活在当下
脚踏实地去实现
爬高盼远
学习的道路没有终站
修想止步
人,不进则退

失去一些些
或许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
在聊天中得到一些另我开心的事
也许是我另一个路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什么事心情不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