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睡不着


昨晚本来想做个乖宝宝
早点睡
十点上床
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
反而更精神
可能想很多东西
无法专心睡觉
结果还是跑去上网
也"多谢" 大老介绍了 viwawa 给我
害我沉迷于玩游戏

久等的 不良笑花 终于上载了


等得好幸苦噢
一个礼拜才一集
告诉你们噢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很暴笑
是由 口爱杨丞琳 NG王潘伟柏 演的


这是戏里的其中一幕
手机的名是--美惠
摩托的名是--淑惠
闹钟也有名。。不知什么惠,忘记了。。哈哈
还有还有。。吹风同教- 呼呼
还有好多好暴笑的名称,毒语。。自己去看吧。。

一直到了凌晨三点我,才甘愿睡觉

别被以上的BB给吓到,
是我小时的照片,
金鱼也放了她的BB照,
所以我也来一张
注意枕头套,也是史努比噢。。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小时候不像你哦

放多点嘛,
一张照片不能support自己小时候的可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