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

眼睛无法张开
天天都像咖啡猫
好想多睡一点啊
有时候东西看久了甚至觉得很花很晕


其实睡觉时间不是没有
但是有时放工回家
又不舍得把时间拿来睡觉
就是想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


好久没有去购物
衣服天天repeat又repeat
自己看了都闲
现在到处有Sales
但是没有效
我反而看到那么多人更没mood去逛
只好online购物了啦。。


拜六礼拜是我现在的最爱
但总是不够用



每个拜一充满希望的开始
却在每个拜五以失望来结尾。



我的战友及‘老母’,对不起我又让你们失望了。

2 comments:

ljy said...

take care~ stay positive can makes ur energy full always no matter how tired u are~

Anonymous said...

找我,不要weekend 去,看到人那么多什么鬼mood 都没有了。

通常我7点出就到sunway 了。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