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时间快到了

我给自己的时间快要到了
就在这个拜五
我是否做得到?
信心已经渐渐消失了
何时才能破蛋!
何时才能穿黄衣!
今天因为毕业的事被逼那无薪假
亏了rm 267.00
很不值
因为这件事我逼自己一定要在下个礼拜到来之前破蛋

但是。。。。。

几率很渺茫


我需要“维他命”, "turbo", "v-power", " brands"。。。
任何可以帮我充气加油补神补力吭巴郎统统来



有谁可以协助我破蛋?

2 comments:

yjl said...

haha~就知道你会来这里写~加油吧~凡事急不来,希望上次expo的名片对你有帮助..再不然的话...........再想法子~

你要的东西我都没有,不过我有motorola和prada的battery chargers,要吗?^^

维尼牛牛 said...

不会吧? 这里也被暴露了哦??
那......我可要小心了.....
别爆我出来哦~~~~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