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原来我也有戴四方帽的一天

原来我也有戴四方帽的一天


毕业典礼之最珍贵的一刻
除了上台的30 秒


它珍贵
并非我拍了很多照片



并非我和同学一起丢帽子


并非我收到超级多Snoopy
并非我收到很多祝贺



而。。
是在这一天
我终于有一张三个人的团聚照了


谢谢毕业典礼让我圆梦了。

在上一篇
我说到没有snoopy
但,这一天我收到比我想象中更多的snoopy
谢谢朋友们帮我生下了那么多口爱的snoopy
也非常感动1D2J3W生下那么漂亮的snoopy!





曼宁画的...口爱到极点啊!
想念华乐团!

9 comments:

go said...

恭喜你,一切如愿以嘗了吧.....

婕米恩 said...

请问这位 go, 是老吴or吴诗婷? 哈哈。。有点乱。。

go said...

老的,,,哈哈,,,,,

Byoong said...

i like this post!

L said...

恭喜您圆梦了,祝您以后一切都顺利。。!!XD

Anonymous said...

lolx congra ^^
By: SK

jo@n 佐安 said...

哈哈哈。。。
我们的“女儿“还是“男儿“要快快长大哦~~~

Anonymous said...

我要likes 你这一篇!


愿你开心,天天都开心。
不过,还是很想很38的问你一下,你的大脸是那里遗传来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

-k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