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脱离外界

我很渴望出门与朋友相约



我却很不喜欢出门
不喜欢出门要想着如何打扮
不喜欢出门要想着会花多少

现在的我很缺钱
出门=花钱

我不想出门了
不想被诱惑

做个宅女三个月
也许可以省到我要的数目

但。
同时我会与外界脱离关系
朋友也会因此远离我
懒得再约我
因为我肯定拒绝所有邀约
天天生活在电脑。网络的世界

矛盾。

因为我其实很想出门

若有不必花费的邀约

就不一样说。

4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可是我现在的情形比你很惨。。。。

Diana said...

haha, me too...

i cant afford to keep on going out ady... as wat u say, going out meaning spending money..

haih, hav to stay at home...

老吴 said...

刚踏出社会,缺錢是难免的,,努力工作,,加油,,真诚的朋友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别担心.

Anonymous said...

有啊,不去百货,
去爬山,当义工,找part time. 哈哈~~ 你的强项

老实说,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找些轻松地part time 顺便走走,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