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脸大的原因

你的兴趣是什么?
嗯。。想了一想
我的兴趣是什么呢?

睡觉? 发呆?
想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吧。。。

兴趣?
只要是做起来最快乐却又不会觉得累
就算是累也很开心把它做完的事
那就是兴趣了。。

如果我早点发现我的兴趣
也许我现除了有商科的知识
同时也有创作的skills

我其实很不爱说话
(难怪脸那么大,原来是少讲话,脸部少运动)
除非是有趣的话题
不然我是个很不会开话题的人

我喜欢和创意有关的事
我喜欢计划
我喜欢摄影剪接制短片

我现在拥有这个兴趣
但却没有这些skills
如果身边有pro级的人指导我
又或者有同类的人一起研究
生活是多么的有趣啊~

依我这样的水准
这一切不足以当饭吃
我。。
还是乖乖的跑sales赚多点钱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半斤八两。
每次在家想东想西的时候,都会有个打算,就是继续找那些skills 来上课,让自己的脑袋,更有营养。

可是,就如你前一篇所说的,钱。

jyl said...

等我买了macbook,DSLR,camcorder,再和你研究拍摄与edit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