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meaningless!

Convocation without Snoopy = MEANINGLESS!

i dun wish the day come so soon
i rather there is no convocation!

I AM A FAMALYless KID!


刚听到买不到有毕业照型的snoopy
连普通的snoopy也没有
我毕业的mood都没了

一生人只那么一次的毕业
就是要让我彻底的失望
失望到谷底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心很伤
心很痛
怀疑我并不应该存在在这世界

听到那消息我泪水直接流
哭到睡着连电脑也忘了关
梦到我自己买给自己
但还是找没有毕业照型的snoopy


我有很强的预感
将会在这个拜六
看见他人一家团聚
看见他人的快乐
只会让我更难受

4 comments:

magic fortune cookie said...

magic fortune cookie said, "sometimes would have something that surprise u when u seem it hopeless~"

go said...

别这么伤感,无论如何你还是畢业了,开心一点吧.....

jo@n 佐安 said...

我不会的
你的毕业一定有“snoopy "

go said...

你看你看,,,还说沒有,,我看到你的畢业照了,好多snoopy叻..开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