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好啦好啦。。沙笼篇。

有人问我坐么没有update部落。。
首先,
先说声谢谢咯
那么支持我的部落。

他问时我有点忙
就回答了一句
"没有mood"

他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其实没有什么事
只是因为没有照片
怕如果只有文字你们会看到睡着
而且又懒惰把照片transfer去电脑
所以就没有update咯。。

从上个月
考final前已经想好
这一次假期一定要染头发


结果今天去啦
在这之前有做了些research
salon选择 发色选择


最后呢
选中了sg long 的 "8 Days Hair Studio"
平时去上课时有经过
已经被他它的外观吸引了
只是一直不敢去
因为怕他们只有外表好看,没有料
也怕价格会很贵
知道啦
我不是很有钱嘛。。


此外,我还打去了两间salon问价钱
结果还是8days的比较适合我
不如就试一试吧


我和惠甄一起去

做发前来张和照。
我俩。染,剪,护
不是给junior做的
而且学生有的打九折
共rm148
是用 schwarkopf product (不知这次有没有 spell 对) 哈哈
所以觉得很不错
而且服务也不错
技巧也不错

在完成之前
他还教我们平时怎么吹比较好看

付钱时
给了我们他的名片,及两张会员卡
可以累计印章换shampoo


我的新look是怎样呢?
迟点才 po 上来。。
不要给你看先
哈哈 (其实是我还没拍啦。。)
也没什么大变化啦
因为我是想把它留长
长头发戴四方冒才好看,佐安说的。
所以只剪,修一点点
多点层次感,加点颜色罢了。
别抱着那么大的希望来看我的新 look 啦
怕你会失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我要看~ =)

婕米恩 said...

re: sky, 等我拍了才 po 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