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坚持

记得中二时自己一个人
般去太平念书
和阿姨住

想起来
当时我也蛮勇敢的噢。。哈哈
因为小时候的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父母

八岁时曾经有到表姐家
想在那边过夜
结果晚上十点都还没到
我就吵着要爸爸妈妈了。。

在太平的花费很低
和 KL 比较
那边什么都便宜
当年
在 KL 普通一杯果汁要 rm 3.5o
在太平才 rm1.50
刚刚般到那边的我
出去吃东西常常不敢叫水喝
经常被阿姨骂

其实不是我不要喝
而是我不知道太平的果汁那么便宜啊
我以为很贵
不敢花阿姨的钱嘛。。。

由于什么都便宜
就这样我在那边继续我停了六年的钢琴课
也拿了吉他课
总觉得女生玩吉他很有型
而且我就是喜欢和别人不一样

因为这个吉他课
既然带来了那么多的反对
我那个阿姨强烈反对我学吉他 (可能她妒忌! )
外婆最听她的话
也因此反对我学吉他
然后舅舅也反对我学
而且还说
现在没人学吉他了
换去学电脑课吧


N-年前的我。。嘻嘻 在外婆家
那时我坚持到底
不管他们
这是我的人生 我的兴趣
我爸爸给我钱
我爸爸给我学
我爸爸买吉他给我 (便宜的那种)
我父母都没反对
何时伦到你们来讲

每次练习时
我都偷偷练
上课时间也安排在不必麻烦阿姨的时间

慢慢的
他们没讲什么了
而且
有一天练习时
外婆听着我弹
然后对我笑
我好高兴

想起来
真的很谢谢自己的毅力
幸好我没跑去学电脑

因为电脑根本不必学
上了大学
周边的影响
自然就会

也不必学打字
msn 玩久了
打字也变快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的打字從MSN學就可以越打越快。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需要看KEYBOARD就可以打字。我都會說“上多點MSN吧!”

婕米恩 said...

re: fishymoonie,哈哈。可是msn多了,会染上short form 的坏习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