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怪梦

昨晚发了个非常怪的梦

梦到我爸爸离开我
梦到我妈妈不要我了
然后我哭
是真的哭
有眼泪的哭 是我半醒时差觉的


好象小孩子噢
以前都有听前辈们说我的表弟
"白天玩到酱开心,晚上睡觉一定会 'ham bin' (福建话)。 " 就哭的意识吧

可是我白天都没玩啦。。
奇怪

我没理会
又继续睡 想看故事会发展到怎样

结果故事的继续是
全部人都讨厌我

然后就莫名其妙到了国民服务
(基本上我没去过国民服务)
M16 的子弹乱乱飞
然后教官要我们学会躲起来
而且每一次要躲在不同的地方
躲在同个地方太多次会被惩罚

然后呢。。。


我就被sms 从梦中吵醒了。

有谁会解梦啊?

请解释给我听。。。

5 comments:

JynNie LuA said...

我昨晚也是梦到类似跟你一样
我哭着醒来
梦到妈妈打我
不要我了
sobsob

婕米恩 said...

re: hooi ching, 或许我们都被ampang路给吓坏了。。哈哈

曲辰 王 Y.L.Ong said...

。。。看起来你们妈妈都不和蔼可亲><"

Anonymous said...

最近有压力是不是?

婕米恩 said...

re: martini's villa, 小时妈妈是有打我,不过很久了啦。。

re: kumiko, 压力? 可能吧。。。今天开学了。 不过我没去。。哈哈。学你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