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为史努比而疯狂

nicole 的部落格
看到有
hello kitty 套房
我不甘愿
我总觉得 snoopy 不会输给 hello kitty
跑去 google 找了好久

看到有两个地方有
台湾及 california 某个地方有这种套房

而且还发现几个地方有史努比乐园
什么地方我不清楚
因为 search result 很乱
希望有人 summarise 了之后告诉我啦
谢谢

以下是在台湾的史努比套房




我好想拥有~~~

照片有点少,谁有的请传给我

谢谢

或者就直接送只snoopy给我啦。。哈哈

补充一下,照片里的女生不是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snoopy哦?
我喜欢小叮当也,
不懂有没有小叮当套房~ =)

Anonymous said...

ooo snoopy tim... hehe i got 1 beside me now neh~ hehehe got it from my uncle when i small... wan see ma? next time open cam gv u see

♥ nicole ♥ said...

哈哈~不甘示弱~!:p 如你所愿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