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病了吗?

昨天回到家
就不停的打喷嚏
鼻涕也开始要出来活动了
好辛苦




是染发的那些chemical味道吗
不够睡眠吗
是我热气吗
还是我冷到啊






不过说真的
这几天我都觉得好冷
睡觉可以不必开风扇



刚才去钢琴课
老师还以为我哭

声音一点点变了
眼睛肿肿的




不过就算我生病
冰淇淋,巧克力,

照吃
如果真的忍不住, 就吞panadol, 然后去睡觉


想说要快点好
到冰厨找panadol
结果一粒都没有

算了吧
我今天早点睡 (今早还没睡够就给一大堆sms吵醒了)

10 comments:

Sherly said...

huh, never post ur pic geh.. i want c the color u dye geh.. c leng or not mah..

Anonymous said...

你会钢琴哦?
第几级了?

Anonymous said...

染了什么颜色哦你?

曲辰 王 Y.L.Ong said...

那么快要毕业了?

婕米恩 said...

re: sherly, 不给你看现,去学校看。。哈哈

re: Sky, 乐理第八,技巧第六级而已。

re: 丽庭,染了我也不知到的颜色,应该是算 brown 吧。。因为我选有mix的颜色。本来是要带点红的,可是没见到红,见到橙色。

re: martini's villa,2010 年才毕业。现在开始留头发,到那个时候就刚刚好。哈哈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念万达学院(KBU).
有空可以出来喝茶。

Anonymous said...

睡多多,很快就会好的了
^^

婕米恩 said...

re: martini's villa, 好D.
re: kumiko, 我尝试早睡,可是还是不行。。可能习惯了熬夜,好难做会乖宝宝。

Anonymous said...

didn't u hear that snickers is not safe to the standard of food??

take care and don't eat too much.

recover soon. :)

婕米恩 said...

re: someone who cares, of coz i know, but then those were bought in early time, so i think should be okay..haha..and i dun feel like throw all away.. hehe.. btw,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