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好玩的工作


那天工作的照片

我死都要快快 po 上来

所以到处跟人家收集照片

哈哈


不好意思
那么夜了还吵着向你们拿照片

没办法啦
我想到要做的事
就要马上做
嘻嘻





游戏有很多stage

stage 1-obtacle cross, stage 3- milk scrabble, stage 4- weight lifting and stage 10 - 站在高处

没拍到照片

stage 2,3,4,7,8,9 有如图中



1. Caryn 和 我 du 傻牛的pet pet.


2. 啊 ting 和我 在registeration counter (她说她侧面比较好看)

3. 啊ting 和我和牛奶合照,摆 winz 手势 (日本高中生教的)
4. 傻牛本人 - tommy 和我
5. 啊ting 背的那个bag,被我们称它为啊sam bag.. 哈哈, 因为背着很像 啊sam.
(里面装这很多慈善收集的钱,所以要一直背着。。)

此外还有
1. milk bar

2. cafe ( 大人小孩玩游戏时,老人有地方休息。嘻嘻。。。)

3. online game ( 大家可以到这里玩,有weekly prize 的噢)
4. 在商量什么? 原来在抢最美的休息时间, 18 个人叻,每次只能有三个人出



当然也不忘了来些自拍。。。

扮口爱!

Bos 说,"请随便"。。

结果我们就帮忙 "收拾" 咯

看看那些bag。。哈哈 (早上一个bag来,晚上两个bag回)

1. Bos 的照片。他就是要酱用地上斯起来的人贴纸遮着脸拍。。。

2. 傻牛累了,缩水了,多进休息室

3. 我好开心

川川的我们

还有。。。很经典的。。请观赏一下这片段。

--傻牛 pumping--

quality 不是很好,请见谅。

大合照还没那到手

等摄影师 send 给我。

谢谢 yie chun载我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今年的牛不是我。。。。 ==

Anonymous said...

下次再有这样的event记得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