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和牙套 part 1

前天 收到政府牙医所寄来的通知信
通知我25 oct去那边一趟
要为我做纠正牙齿服务


拜托
人家牙套都已经拿下来了咯
想起都有五年过去了
幸好那时听到那政府的医生说要排队
要拿几年的时间
我爸爸就立刻带我到私人的 dental clinic
当天照 X-光
当天量嘴size
当天拔一颗牙
然后第二个礼拜/下个月 (忘了) 再拔另一颗牙
然后马上带上牙套了


快吧。。哈哈
等政府啊
恐怕我现在才来变成牙套妹
太迟了吧
幸好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政府真的很慢
不能怪啊
因为便宜
不过真的很久咯
私人的每个月去调整
政府的是每三个月叻。。


那。。当牙套妹的生活是怎样啊

是个不错的感觉咯
哈哈

下次写了再 po 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