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原来。是这种感觉

超级忙的一个礼拜
终于过了

连续好几次发恶梦的活动。过去了
头脑想到快爆而又要交的论文。过去了
读书读到眼睛都要花掉的小考。过去了

终于是时候
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了。。

昨天没去duty已经算了。知错了
今日的duty
本想要准时到的
结果。。。

不知是不是太累的关系
昨晚很好睡
今早闹钟有没有响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个讯息想了之后
我就醒了
醒了之后
脑袋空空
问了自己一句
今日是拜几

当我拿起电话看讯息
讯息写着
"你没来duty吗?...........快来救我.."
才知道今日是拜五
然后才发现已经是10.10am了。。

我的alarm set 好是7am的啊。。
8am有一堂课。。
怎么没有响啊。。

我整个人慌了
因昨日已经没duty了
今日又是这样
差点要哭了

人生第一次有约而睡过头。。
原来
是这种的感觉。。。

幸好sherly可以即时到那边帮我顶了半个钟头。。。
代价是。。我帮她印论文。哈哈

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本人有一点失忆
今日又没去duty
向你说生对不起
请你和你别生气
我会好好的努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老了就是会有这种症状。。
我懂我懂。。

michelle said...

haha.....then u cannot say u are 21yrs old anymore....suppose to be more than that....

婕米恩 said...

re: shi ting, michelle, 哎哟。。
本小姐连二十一都还没到的咯。。
应该是别的因素造成的。。可能是太累了。。
哈哈。。。 (死命否认自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