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又多了四粒

讨厌的豆豆!!!
又冒出四粒来了

讨厌讨厌讨厌。。。
让我整个脸很不舒服!!!

为什么要出来。。

是我不够休息吗? -有可能。讨厌拜一到拜四。
是二手书肮脏吗? - 有可能。因为当我在读那本书时,我边读,脸就边痒,我就一直洗手洗脸。
是枕头盖脏了吗? - 有可能。
是我吃太多煎炸食物吗? -有可能。今下午还吃了一碟meggie goreng呢。。。而且超级咸的。

或许我注定不可以吃煎炸食物了。

我喜欢淡淡的食物!!!

好像老人噢。。哈哈


请你。 豆豆
明日我起身时就好消掉。
谢谢。

1 comment:

manning said...

祝你早日消失……
ops…… 是祝你的豆豆早日消失……
哈哈

其实很喜欢来这里逛一逛,因为……
我很喜欢那个五颜六色的图案……
(偷偷告诉你,我已经copy下来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