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你这个黑珍珠

你这个黑珍珠
整天没事找事做
整天找不必要的麻烦
有酱多条方法走
你就是要走那最麻烦
最复杂的方法

那天听到某人说某位委员顶你一句
那今天我也不例外了
我敢敢的顶回你了
敢敢的告诉你事情其实可以怎样办

你既然叫我写出之前的东西
东南西北你啦
我哪记得那么多啊
以为我是万能啊

之前的已经过去了
还记录来赶嘛
你要我记录
目的是不要我们乱乱用社团的钱嘛
我知道
那我就从现在开始记录不就对了吗
还记录过去用了的东西来赶嘛
难道还可以改变过去的东西吗?
况且那些过去了的
都已经 close file了。

1 comment:

Diana said...

熄怒吧,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何必为了她而动怒。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