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东南西北它

在我发泄之前
先向金鱼再次说对不起
今天忘记帮你签名
真的是忘记了
我承认我老了

好。
开始发泄。

我累的程度
已经到了顶点

累到一切变成压力了
累到我哭了
累到我既然飙车来发泄。很傻
虽然对飙车组来说
那个速度可能算很慢了
但对我来说
那种速度在那种酱小条的路已经很快了

那个司徒闭project
想到它就更气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东南西北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拉,
到最后好像是有人帮我签了。
如果我是你,
我应该早就垮了,
每天不管课几点都得那么早起来,
会被累死!


p/s:如果明天有事不能duty,
你找个人代替你就行了。

光"荣"的"森"林之"王" said...

您好窜咯,什么东南西北它的。但是,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三字经。您应该说:它妈的!在狠一点 -> 吊他老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