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怀疑。

我怀疑自己
也许会有一天
突然爆血管
或者是过度缺氧
或者是无法呼吸
而。。。

一天24小时
忙16小时 (不包括用餐时间)
我的私人时间只剩下8个小时而已
那我睡觉时间剩多少啊

难怪最近的我
那么笨

这种生活真的累到。。。
我无法形容
累到走路都会撞墙
累倒别人讲什么都听不进去
累倒自己在讲什么都不知道
累倒驾车都有点怕怕
害怕自己会驾车驾到睡着

我好想出去透透气
我好想出去走走
我好想出去看看

我好想申请假期三天
好让我可以睡个够

相信过了明天就会更好
因为很多手上的东西都渐渐的完成了

或许你会问
那么累
干嘛还啃那么多东西

我只能说
其中一个是我的兴趣
我是不会放弃。

而另外 一个呢。。
责任。
开始是有兴趣
好像很好玩
但渐渐的
我累了
幸好已经过去了
突然好像轻松了好多
不过只在明天后才可看得见

还有一个即将的。
是被逼的。
"司土闭"的project
明明那边写这是中学生的project
干嘛要逼我们做


期待着
期待可以让我睡整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