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放下。我做不到

学会放下
我做不到

我还没修到那个阶段

今早收到个消息 (跟学业/成绩无关)
让我整天都心情很糟
我的心都软掉
信心跌到negative
眼睛热热
喉咙刺刺
根本就不想讲话
怕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泪水很想流出来
我控制它了
很想快点回家
但不能
整天都无法专心
脑海就一直重复那个画面

这种感觉无法形容
就算考试拿零鸡蛋都没这样那么大的打击

我好想放弃
但这不是最好的决定
而且也可能会导致误会

虽然如此
一半的我已经放弃了
今晚也不出席了
根本就没必要出席

坚强的天蝎座去了那里
有毅力的天蝎座去了那里
不认输的天蝎座去了那里

放弃不是你的作风叻
况且是你的兴趣!

你要说我情绪化也好
神经病也要
我不理了
相信隔几天后
我会一定想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放下什么?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放下我复杂的心情,狭窄的心胸;乐观面对,一切平常心。 僧人的境界。 我做不到。

Anonymous said...

its ok to feel sad, to feel angry, to feel disappointing...its normal..dis it human...d ppl up ther creat human v full of feeling hv iys own purpose...
its ok to cry..it heal u..u feel lighter after a good cry...
during cry, it may hurt, n its painfull...
look urself in ur room, switch off d light, play any song...then....cry...
its works...
trust me...

Anonymous said...

zhengka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