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人

蝎子很记得过去的人。事。物
不管是好是坏
都可以记得 (除了课业上的)
难听一点
或许你会说小气

我承认我是98%的天蝎座
情绪经常都在变

当我生气
过了阵子
就会气消了
或者不爽时
就是闷在心里
寻找其它方式发泄 (通常就是透过文字)
就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
动嘴动手动脚
要好好训练自己的EQ啊。。

人总是会有自己的脾气
总是会有自己的想法

我会生气某些人事物

不代表我会永远的讨厌
因为没必要记仇
也没必要报仇
我还是会以平常心对待

况且自己也并没有很完美

昨天在 one fm 听到关于
‘你一生中有遇过好人吗?’ 的话题

很快的那四位朋友出现在我脑海里
记得那时是13/7/07
星期一晚上
很夜了
只有自己一个人
因为没关车灯
两个小时后才发现
车就不能启动了
那时就是他们四位到场来帮我
其中三位是刚看完戏赶过来的

而且他们四位都是 来自ta6的 (本身是ta8)
难道我跟ta6的那么有缘吗
哈哈

其实呢
好人是很多啦
而且帮过我的人不只那四位啦
只是如果要写的话。。。
好长噢。。

就算再好的人
也是有一些缺点的
自己也是


因为
要完美
很难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承认我是98%的天蝎座
情绪经常都在变 ”

完全同意。。。

Anonymous said...

诗婷好直接哦。。。
好彩,
每次说双子座都是我们很八卦。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因为她知道我是善良的天蝎座。
所以就直接咯。。
哈哈哈哈

Sherly said...

"情绪经常都在变". i 200% agree what shi ting said. haha..

Sherly said...

before that, i really cant tahan her emotional.. Coz i really not a patience girl. her emotional change very very very fast.. 10 second before, she can be talk a lot with u, but after 10 second, she can ask u to keep silent. BUT now, i had train myself to tolerate her emotional jor...

婕米恩 said...

re sherly, i also learnt to tolerate with you ad. whenever u talk, i will keep silent, coz i know i can't win u. u talk non stop d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