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Last Minute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发现我身边的朋友
都爱 Last Minute
我也很爱。。

最近叫人参加某个东方音乐活动
发现到我身边有两种朋友
一种是超级不active
二种是超级的active

他们要嘛就是没兴趣
要嘛就是太过活跃
太忙了
无法提早确定当天是否有空
所以
又要last minutes咯

算了
我已经懒惰再叫人参加活动了
免得人家见到我就要闪

我只promote
不逼了
要买的自动来 Order

我们都准备七七八八了
现在只需要
您的一份力量
您的一份支持
才能让它更完美

Chinese Orchestra Concert
25 March 2009 (Wednesday)
7.30pm-9.30pm
RM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
我还是在采用软硬兼施的方法。。。

加。。。用吹的方法。
票房好慢哦。。。。

有谁有办法吹?

Anonymous said...

东方的音乐活动。。。奇怪叻你。。。
第一种人比第二种人多很多叻。。
而且,我没有last minut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