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特别的。。。


因为你放飞机
因为你有事忙

你俩都没跟我们出去

但我们没那么坏

我们到了紫藤茶店用餐





带了些回来给你俩

往下看吧。。。



先喝茶吧。。很香噢。。




吃些菜。。对身体好啊。。

都是用茶的材料噢。。





来一些辣的


豆腐两个

一人一个

外脆内软

点点酸。。

开胃吧。。


鸡肉骨茶

汤很好喝噢。。

一人一边

不要争噢。。

还有红豆糖水当甜品



嘻嘻。。。。


如果照片有些恶心。。
我先说生对不起啊。。
至于那些要减肥的就向我说谢谢啦。。哈哈
不过说真的啦。。。。
那边的食物蛮好吃。。
在mid valley, the gardens 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对我还真好哦。。。我看了这些照片,一点胃口也没了。。。还真的对我减肥有帮助!!!哈哈。。。

Byoong said...

没有带我去。鸡蛋糕!有打包鸡蛋糕给我吗?

tzekit said...

@@...=="

婕米恩 said...

re: wan ying, 不用客气。
re: byoong, 哈哈。我没有鸡蛋糕哦。。鸡蛋就有。。要吗?

jo@n 佐安 said...

lucky wan ying no join us ...
cox i also no mood when c her ...
god bless me ...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