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对号如座。双胞胎

你们这两位
不一样的星座
可是却是那么的一样key
不管是外貌性格
都一目一样
果然是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咯

你这双胞胎
一个长发
一个小嘴
整天歧视人







自私

说别人任性?
谁能赢你们?

想想自己更任性
全天下都要听你们的
完全不把你 group mate 当存在
事后也不谢一声
就象功劳只有你两的份
eh 小姐
这不是你俩的个人show叻

不要忘记你们四/五个是一组人
整天要其他的组员顺从你们
你们两个是谁!


只不过同学一个

不见你俩顺从他们?


幸好我没有在内
有你这样的组员
血管都会爆

向人求助就可以
别人问你就不可以

最后还是为了什么?

都是因为你们太自私
爱赢爱到疯狂了
整天做出那些小动作
yes 来 yes 去
yeah 来 yeah 去
不要以为别人看不见
那么爱比。。。
去拿个president list回来啦

那时后根本就不必显
全校的人都可以看到你俩的脸


请你俩好好的反省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这双胞胎
整天set我们为目标
甚至那么爱鸡蛋里挑骨头
因为有你们的小心眼
我们会更小心
更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做个双面人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好。。。我双手双脚赞成。。。
我们只能忍耐,只能当木头人,对于发生的一切我不会再给于反应。。

Anonymous said...

双子座的一向来都是双面人。
不要生气,
小心中她计。

jo@n 佐安 said...

敢说敢写。。。
不亏是天蝎座。。。

婕米恩 said...

re: joan, 因为忍无可忍了嘛。。已经忍了两个学期。但。。爆了。。我不想在别人面前发脾气,只好透过部落格来发泄咯。发泄完后我还是会正常对待的。。

反正我们都学会怎么做双面人了嘛。。。
社会逼出来的。。嘻嘻


有话直说嘛。。我语文不是很好。。无法绕一个圈来讲那些人。。

换是我的话,看到酱的东西我就会自我检讨。

那如果那些人看了不爽就不要看。。

反正他们是他们。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