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如果

如果我当初没拿市场销售科
现在的我会在那里呢?

回想当初会选这科的原因
在看看现在的情况
完全不符合

那时会选这科
是因为学院靠近我家
比较方便
而这学院有的科目
只有这科是我比较喜欢的

不过其实也没方便到那里去
还是一样
整天都有transport问题
如果说租房
那我宁愿租远远的地方
比较值得。。哈哈

现在校园离家那么近
还要租房
真的很不值得

如果我没选这科的话
我应该在修
广播系 ?
广告系 ?
设计系 ?
或甚至化装课 ?

反正学院的距离并不是主要因素

我觉得我对图画的好感会比文字多好多倍

都已经读三年了
如果没什么xxx
多一年可以毕业了
现在才来后悔也来不及了
往好的方面想
其实现在读的科也不错啦
至少也学到动西

~~~~~~~~~~~~~~~~~~~~~~~~~~~~~~~~~~~

今晚是 utar ballnight 的日子
相信大部份的拉大生都在 sunway

奇怪的是
为什么各个都觉得我会去
有一位朋友还说
因为我的样子看起来是会去的人
我被他炸到。。

我没去的8大原因

1. 去年去过了 (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懒惰再去了)
2. 懒惰计划怎么打扮
3. 懒惰去找裙
4. 懒惰想颜色
5. 没有排档
6. 没那么多钱
7. 懒惰卸装
8. 懒惰化装

所以。。祝那些有去的朋友
玩得愉快一点啦。。
不过明日不要忘记上学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到你的waltzing matilda, 吓到一下。。。去哪里download??
我也是吓到joan没有去,她也像是会去的人。。

Chris K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 Koo said...

其实我也是认为你会去的,
哈哈。。。

tzekit said...

haha...tat fren tat say u look like the person who go ball is me ar?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