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空虚

这篇
本来是昨晚写的
但打雷
把我电脑给"吓到" (shut down)

所以今天才po上来

突然间觉得好得空
手头上重要的事物
一瞬间
没有了
一切完成了
剩下的只有final
战时不想想
很恐怖


我不是很期待这一刻的吗?
终于有机会让我睡到饱啦
为什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呢?

或许之前太忙了
现在有点不习惯
很空虚

平时得空时
就会拿小二来练习


现在小二没有了
剩下只有谱
和调音器

或许是时候回去
小G 和 小P 的身边了

还是
很不习惯

怀疑
下个星期三
是否会很自然的8pm又到学校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超不习惯的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我昨晚梦到布置舞台叻。。还有合奏练习呢。。练那个waltzing maltida,然后在梦里心里还想。。演奏会不是过了吗?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