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蓝色蓝色!!!!!

终于考完试咯。。
今早考完那最后一张纸
我就赶着想快点回家
幸好没人问我为什么
要不然他们一定骂我精神病
因为我赶着回家玩 脸书的bejeweled
哈哈


玩着玩着
怎么后面也有 tiang tiang tiang 声
难道邻居也在玩?
哈哈

最近都很注意马路上的车
尤其是名车
或者是比较美的车吧
虽然本身喜欢黄色
但黄色的车有点怪怪
那天驾车时
前后有三两黄色的车
恐怖一下的

还蛮喜欢蓝色的车
但车一定要圆圆
sporty 可爱型的











如果大大俩的车
喷蓝色的话

好怪。。

还做了些分析呢。。
那种名车
宽宽阔阔的那种
喷metalic深灰
metalic不金不桐 (不会形容)
蛮好看



全都是mercedes A170
拍谢
因为爱上了这俩车


若银色,黑色的话
就普通了些


而小小俩的车如myvi
蓝色,白色,红色
还不错的。。


敢的话。。
粉红色,粉紫色
挺特别的。。

讲到好像自己要买车酱。。。
瞎==



有没有觉得他们俩很像叻
嘻嘻

没办法啦
聊着聊着
看到你的照片
然我想起nemo。。

6 comments:

shi ting said...

最后那张照片可以洗掉了!
完全没有关系。。。

婕米恩 said...

but realy look alike mar!!!
see the mouth..

i put it like that..
only got 爆点嘛。。哈哈

shi ting said...

wah...爆点!
booommmm!!!!!!!!!!

jo@n 佐安 said...

really damn funny !!! my bf also start read ur blog edi ...
rmb dun wirte his bad thing wor
wakakaka

= = said...

你喜欢的那个mers最适合女生了

utraman88 said...

LOL...look a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