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大倒霉

今早是超级倒霉的
七早八早去工作
马路那么塞
又怕迟到
真的。。
心都快跳出来
幸好赶得及8.35am到达
迟了五分钟还没关系

一下车
鞋子开屁股
(因为它是后面开嘴,所以不是嘴,而是屁股。。嘻嘻)


只好用 rubber ban 绑着



到了, call agent 咯
他叫我到六楼找celcom booth
好咯。。我就拖着那个以为屁股很美的鞋子坐电梯到六楼咯
找啊找
都找没有
我又 call 他
那时我有看到另外一个女生跟我一样
走来走去
又一直拿着电话
感觉他应该是和我找着同样的东西
跟同样的人讲电话
但那个时候的我心情很down
都是那鞋子发乔咯
所以没理那个女生

过不久他call来
然后既然说
索里啊。。其实是十点才开始
叫我到楼下吃吃东西
那时候心想
他是不是在玩我啊

要开工时
既然说
制服不够

那时
幸好我是穿着长裤
本来想到要换制服
想穿短裤来的
但不知哪来的预感
我穿了长裤
真是幸好咯
不然你想象下
在严肃的工事楼里
穿着短裤t-shirt
多妖怪啊
不过最后他另个staff 把另种制服带来了
四个人
两个两个穿不同的制服。。-.-|||


放工时
接到一通电话
是关于一份工在彭亨
工钱还可以
工作也蛮简单
时间也很短
开始时很开心
但考虑了一下
觉得就算了
因为我不认识他们
而且又酱远
人生第不熟
还是不要好了
下次如果是在kl的我才接

我相信
每发生的一件事
一定有他的原因
就象我去不成山顶
可能是在避免我遇到比今早更倒霉的事吧

克星

我随然曾有生气你
但隔了一天
我现在没什么了
是不是很善变呢。。
哈哈

我很善变
虽然没有魔术师酱快
但有快熟面酱快









1 comment:

tzekit said...

leng lui jami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