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老人村 part 3 -大自然篇.下

金鱼啊。。
这张有没有浪花一朵朵,天空的feel?
哈哈








明年再站在同个地方拍
看它会长多少。。
会不会整个树枝伸进水里面?

有一些已经伸进去了






Form 1,2,3 时读的历史
什么 biji timah 啊。。
就是此地啦。。
现在变成这样啦。。。

恐龙石
建立于 15.7.1975
他的故事
我就不清楚了。。


好多猴子啊
我好想靠近一点拍的
但怕它们强我的相机。。 (((-.-m)





有点象树上的桥



欢迎来到太平山 -maxwell hill
我还没上去
爱冲他上了。。



有点象锁匙的。。。。沟渠?小池?
不知道。。哈哈








很爱的几张。。









2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这些都是你拍的吗?
不错不错,
我都很喜欢馁?
有一点对太平期待呢。。。

婕米恩 said...

re, joan: 对呀。自己拍的
汗流浃背呢。。。
差点中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