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老人村(太平) part 4 - 历史性的建筑物

这张好特别。。喜欢喜欢。。
哈哈
不知什么楼

紫色屋
隔壁有间橙色的
但来不及拍
喜欢橙色的
对不起咯。。
下次啦


我曾经逗留四年的中学
风景美吧
我读的时候墙壁都没酱美
毕业后才把墙壁涂酱美







要买香饼
要来这间噢
在后廊-- Aulong
其实我也不会去。。
哈哈
要人载



从我外婆家的角度拍的
那些店
有些就是那么久了
够旧吧
以前这里算蛮多人的
因为唯一其中两间的 supermarket 嘛
但现在有了
Giant, Tesco
Taiping central (下次才po上来,现在懒惰传照片)
算是一个小型的shopping mall 吧
大概有 PJ 的 Digital Mall 酱大
有 starbucks, sushi king, old town, kamdar, vinci, cinema, 24 hours mcD, the face shop
还有一些其它的outlet,butik
所以那些supermarket
就变成比较少人去了咯


这就是the store 啦
别误会
他没酱高
上面的是酒店来的。。哈哈


太平街
其实还有很多啦
有 kampung moyan, pokok assam, aulong, 等等
我都没去拍
来不及啦
而且我又不会路
哈哈
战时先酱啦


这个应是 larut matang 美食中心吧
问爱冲比较清楚
历史悠久噢



你看
椅子都那么旧了
灯光其实没那么暗啦
只是我没收好光乱拍一场
所以看起来暗暗的


我蛮爱的一个档口
去到时都会吃的



后面那个米色的建筑物
也是 the store
比较大间
现在也是没什么人去啦

一排比较旧的屋,兵士们家属住的
taman lake view 的屋子就比较美啦

而且又大间

有其中一间超级大的

像小皇宫酱

到现在我还不知是哪为富豪的家啊~


其实太平人啊

应该都很有钱

因为他们都没什么地方好消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