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七早八早起來去釣魚


沒看錯
昨晚三點才睡的我
今早不到七點就起身了



其實我也想多睡點啊
但那鄰居就是那麼的吵
象恐龍般那麼的吵
把我給嚇醒

而且是整個人跳起來那種
算了

那麼早醒
只好去釣魚咯。。。

前天晚上才剛和朋友聊生死話題
昨晚就來個天災
接下來還會是什麼
我不懂
我只懂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份每一秒
天天過得充實就對了

最重要
我的死人照片要美美的。。哈

9 comments:

诗婷 said...

cheh....
fish also haven't wake up lah!

單眼皮男孩 said...

哎喲..釣這種魚..不健康!~哈哈

Chris Koo said...

没关系,
钓完鱼再去睡过,
不然会长豆豆的哦,
哈哈!

wanying said...

wat game is tis??

婕米恩 said...

re-shi婷
我去到它們就會醒的啦。。
你要懂我是誰嘛。。。哈哈

re-單眼皮
很健康啊。。
魚兒很可愛
看了心情好
嘻嘻

re-古建象
豆豆已經出來了
但它多在某個角落。。哈哈

re-CP
game is FISH A FISH
facebook 1...hehe
金魚家開的。。哈哈

jo@n 佐安 said...

死人照片要美美的...
我非常地同意。。。
我也要美美的。。。。

Anonymous said...

那些一定我是我给的鱼竿~哈哈哈

Unknown said...

真的是“死”都要美美的...
哈哈

我很久没钓鱼咯!
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佐安
對于。。留下美好的回憶嘛。。

re 金魚
對咯。。
送些衣服過來。。

re 巨蟹男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