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迷上開蓋式手機

朋友都閑我手機很geli
叫我快點換掉
你以為我不想咩
我一直都很想換電話啊
只是沒遇到我喜歡的設計嗎


雖然有一些很美
但我畢竟只支持‘說你愛利勝’
所以一直在等待它出一款我喜歡的
我要求一定要拍照功能好
而且設計美


有想過要touch screen的手機
覺得很有型
但是。。
很容易壞


對我這個購物分析達人來講
就不大適合了
因為我買東西都往遠處想
我不希望買的東西
用不久就壞掉
醬很不滑算


有一點很讓我心裡不平衡的
同樣是 '說你愛利勝' 牌子
但日本和馬來西亞出的手機款式會不一樣
連網站設計也完全不一樣


日本的是美的咯
看到我心癢癢
做麼馬來西亞出的手機選擇那麼少




SO706i

SO705i

W64S


以上的設計都蠻美
簡單﹐高貴﹐時尚
只可惜拍照功能只有2.0mp 而已

不懂怎麼搞
我迷上了開蓋式的手機。。。
如果馬來西亞的說你愛利勝
有出這類型設計的話
而且拍照功能也不錯至少有3.2mp以上的話
那就好了

LG ice cream series
我蠻喜歡的
但。。聽說也是品質沒那麼好
用買的話。。我就不捨得啦
除非人家送我啦。。哈哈


雖然我也知道
開蓋式的也是很容易壞
但。。
我就是迷上開蓋式的。。哈哈

8 comments:

manning said...

hihi,最近我也在物色手机……

wanying said...

hey hey~ welcome to LG family~ haha

the LG ice cream when got call in the cover will shine shine and blink blink one... very nice~

婕米恩 said...

bt LG easy spoilt..so i won't buy de.. hahaha

诗婷 said...

LG is technical dog....haha!

wanying said...

-.- tis statement has proven wrong... see my hp use so long ady oso hasn't spoilt...heheheh

jo@n 佐安 said...

LG really technical dog ...
my bf start complaint abt it ~~~~

wanying said...

-.- surrender lor...

婕米恩 said...

ok lar..maybe the case not easy scratch / got pimples like my current 1, but the software easy spoilt..haha..

don't complain L機 here d lar..
later they su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