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聽 。 就 能 改 變

有 一 種 音 樂
據 說 擁 有 改 變 你 一 生 的 奇 跡


它 有 一 種 力 量
可 以 讓 你

考 取 好 成 績
減 少 工 作 壓 力
增 強 免 疫 系 統
建 立 孩 子 的 自 尊
提 昇 專 注 力 記 憶 力
發 覺 內 在 的 天 份 ﹐ 創 意
聽 音 樂 就 能 減 輕 體 重


改 善 負 面 的 行 為 和 消 極 的 態 度
教 育 孩 子 有 禮 待 人 處 事
培 養 耐 心誠 懇 的 態 度
邁 向 身 心 靈 健 康 的 人 生
自 律 和 有 信 心 地 面 對 生 活
培 養 正 確 的 價 值 觀
停 止 拖 延 的 壞 習 慣
拒 絕 零 食 的 誘 惑


同 步 使 用 左 右 腦
改 善 人 際 關 係
培 養 感 恩 的 心
更 有 責 任 感
享 受 學 習


這 就 是

InnerTalk 全 腦 開 發 -內 在 交 談
一 種 思 想 訓 練 科 技 的 音 樂 碟






由 美 國 最 有 權 威 的 心 理 學 家 Dr. Eldon Taylor 發 明 的 。
他 把 所 有 與 左 右 腦 交 談 的 ‘自 我 確 認 ’語 句
先 用 口 述 得 方 式 錄 制
再 用 精 密 的 變 頻 科 技
將 所 有 得 語 句 轉 換 為 腦 波 相 同 的 頻 率
並 壓 縮 在 音 樂 中







本 人 曾 向 朋 友 借 來 聽
這 光 碟 的 音 樂 是 以 大 自 然 得 旋 律
和 一 些 比 較 柔 和 ﹐ 舒 服 得 旋 律 合 在 一 起
之 間 還 會 聽 到 男 人 ﹐ 女 人 和 小 孩 講 話 的 聲 音
列 入 "我 很 優 秀""我 充 滿 自 信""我 是 積 極 得 " 等 自 我 激 勵 語 句




邊 溫 習 功 課
邊 聽 的 話
久 而 久 之 成 績 可 以 進 步


有 興 趣 的 朋 友
可 以 遊 覽



或 者 到 大 眾 書 局 親 自 體 驗

市 價 是 RM135 左 右

婕 米 恩 報 告 完 畢

9 comments:

zyuan said...

有酱神奇的音乐啊,很适合迟钝的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什么音月都听,但是不喜欢买,啊哈哈

很贵叻~~
我还是听回我的the master accompanying music 好一点,听了心情放松,还能缓缓入眠呢

jo@n 佐安 said...

我的部落各也是spa 放轻松的音乐

Agnes Sim said...

你也喜歡lomography?? ;-)

秋天 said...

我也是很喜欢音乐,
不过都是下载的~XD

来踩踩~~XD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只能哇...

[=vincent=] ™ said...

sounds nice le...hope u can get flying colors..

婕米恩 said...

re agnes,
shi ya.. wo hen xi huan, dan wo mei you LOMO ji.. haha

re mei wan,
hao jiu bu jian.. huan ying lai cai .. haha

re 單眼皮男孩,
=.-||||| lolx

婕米恩 said...

re agnes,
shi ya.. wo hen xi huan, dan wo mei you LOMO ji.. haha

re mei wan,
hao jiu bu jian.. huan ying lai cai .. haha

re 單眼皮男孩,
=.-|||||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