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兼職幫肯得鸡打廣告

最近我嘴上一直挂著 KFC-X Meal 這句話
只要認識我的人
或者有我臉書的人
都會一直看到/聽到我
叫他們去吃 KFC X-Meal
不知道人的還以為我在幫KFC打廣告
哈哈


其實都是為了Beetles collection 啦
只要買X-meal就有送一輛模型車
我就這樣被那些車吸引了啦


我只想要車
但不想吃那套餐
所以就拜託
有去吃的朋友啦。。。。。哈哈


今天就從朋友那邊得到了一輛黃色的


還有白色﹐紅色﹐粉紅色﹐和黑色的還沒得到
我要收集全部!!! 哈哈





有誰願意幫我收集呢???
哈哈

4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超级可爱。。。
我也要呀~~~

Anonymous said...

好啦,
我有吃的话,就帮你买,

反正我也是kfc 的忠实顾客,
只是。。。有没有截止日期的?

婕米恩 said...

re 金魚
不用買的。。
你吃那個X-meal套餐就有送了。。
不過如果你想一次過買不同顏色給我也可以
一個rm 9.90..哈哈
謝謝咯謝金魚。
愛死你了!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也可以幫忙的, 今晚就帶女友去吃~
加我facebook
stephen354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