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跟随鱼去海边做头发差点变海鲜

自從那一年讓專業的人幫我弄頭髮
我就開始
對理髮店很講究

但今天
我卻去了一間
已經很久很久都不會去的理髮店
它是屬于比較舊的
由一位阿姨和兩位年輕幫手打理




這個老店是金魚介紹我去的
因為比較便宜
反正我的目的只是想染髮
所以就跟著去了咯


老店及那種時尚的理髮店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咯
那位Aunty真的好多話講
其實她也是想跟她那些街坊打好關係啦
對于她的常客-小孩及老人
她一定很會拿他們的心
一定可以豆到他們高心什麼的

但對我來講
只有一個字-

幸好她有戴口罩
不然我真個頭都是她的口水了。。


也幸好
去理髮店前
我已做好功課
大概知道要什麼顏色
畢竟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無論是臉形或適合的髮色



以為想說跟那個 aunty拿點意見
但她卻介紹我染'那種'顏色。。
噢買過!
或許可能是不錯啦
只是不配我的個性或者不習慣吧


Anyway
我這個完美主義者
而且個人想法非常堅定的人
最後
我還是自己做出自己的選擇



而且我也發現到
老店染髮的方式不一樣
沒有那些新店"溫柔"
而且也沒有象新店有用那種銀色的紙包者 (搽麵包那樣)


不過
基本上這個 Aunty 剪功還可以接受
至少她懂得幫我修出蓬蓬頭。。。。哈哈
至于剪其他髮型我就不懂咯。。


給那種價錢
就得那種收穫啦
我還想閑什麼?
大致上還蠻滿意的啦
就看去那邊要弄什麼咯
如果只是修髮是ok的

所以
下次我要修頭髮時或許還會找她
因為便宜嘛。。。。哈哈



在網上看到這個
是現在秋冬流行的髮色之一
也是我喜歡的髮色


優雅蜜褐

--- 溶合橘黃與紅色系,在不同區段髮絲上做暈染效果,呈現從髮根、髮中到髮尾不同的濃淡色澤,讓髮型增添細膩的亮澤變化;融合了紅色調,更為肌膚在秋冬儲存最佳的好氣色。





基本上
相隔一年後
這一次我是想然深褐色
但卻要有點橘色的感覺
而且還強力不要啞色系
因為會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現在的髮色有沒有達到我想要得顏色呢?
我也不清楚
一時看到很啞
一時看到有橘
一時看到好像太淺
一時就很深


我不懂啦
你們看到我時再告示我吧!
嘻嘻
~~~~~~~~~~~~~~~~~~~~~~~~~~~~~~~~~~~~~~~~~~~~~~
明天10/10 canon photomarathon
沒得去了啦
約好去的那個人因為要重考
就送我一架飛機
只好等明年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jamie! post a photo here~~~ haha wanna see ur hair color now~~~
hohohoh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幸好你还觉得ok,不然下次我不敢介绍别人了

你知道吗,那个aunty 收别人修头发是rm15,
但是我妈妈的话,上次我们三个人剪才rm5。。。

你知道为什么那个aunty 不收我贵贵了hor...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nowonder ur sister gone crazy after that...lolx... hahahahahaha

re geral
i lazy to snap photo now lar..haha
be patient lar..wakaka

Unknown said...

好像还是没看到你的新发型哦~~

是怎样的?

jo@n 佐安 said...

期待你的新发型哦~~

婕米恩 said...

我只是染
没有剪
所以是新发色才对。。嘻嘻

印奴 said...

哈哈哈,向我一头兵头6岁剪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