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孤獨佳節

正在播放的是: Seamo- honey honey
越聽越好聽的聽的一首歌
越來越喜歡這首個的旋律



今天沒什麼特別
和平常一樣這樣過
誰叫我身邊的人全部都不懂消失到哪裡去了
希望今晚可以夢到david corperfield
請他幫我把他們變回來
我請他吃月餅



這兩天的工作
終于結束啦
累。熱。干。
賺錢不容易啊




還有
本來以為可以趕兩場
多賺一點
結果又被MR L aka Kim Garry 忠實粉絲騙了 (第一場工作負責人)
他說會做到很遲

我就以為會趕不及做第二場的工作而推掉了
但。。其實是來得及的
畢竟在同一個地方

氣死我啦~~~~~~



算了
無緣就是無緣
寂寞二人組
一個home alone 一個沒有家人

中秋節寂寞快樂




至于那些今晚活動超級豐富的人
不關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肥的瘦的高的矮的
祝你們開心啦

祝你開心 十年 (孫燕姿)


下個禮拜蠻多活動的
但只能選一樣
犧牲另一樣
好難噢。。

6 comments:

诗婷 said...

看你这样寂寞,
唱一首中秋歌给你听啦!
"月儿光光,月儿光光...."

婕米恩 said...

re shi婷
哇。。你好好噢。。感動
不過你還沒唱完啦
‘月儿光光﹐月儿光光﹐月儿輸光光
誰是月儿就不歡'

wanying said...

-.- wat song? why both of u know how to sing, but i dunno?

nvm~ i sing one song to u..."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
在我的家....." hehehe

jo@n 佐安 said...

.......

L U C A S Chris said...

siao liao lo all....

Anonymous said...

haha we are "寂寞二人組" :`(
im home alone ~~~ hah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