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祝 你 新 旅 程 快 樂

你 好 厲 害
那 麼 快 就 開 始 新 的 旅 程
連 個bye bye都 不 跟 我 說 一 聲 。 。


強 認 著 淚 水 好 辛 苦


本 來 早 到 學 校 是 要 討 論 論 文
但 因 時 間 太 早 了
就 跑 去 閱 讀 別 人 的 部 落
就 這 樣
令 狐 冲 那 裡 得 知 你 的 消 息
開 始 時 還 以 為 是 個 惡 作 劇
不 敢 相 信
直 到 我 親 眼 看 了 網 報
而 且 還 看 不 同 家 得 網 報

才 相 信
這 一 切 不 是 夢


那 一 刻
瞪 著 電 腦
淚 在 眼 裡 打 滾
我 呆 了 一 下
我 甚 至 傻 到
好 想 sms 問 他 是 否 是 真 的 。 。


直 到 朋 友 到 了 電 腦 室
我 才 把 自 己 關 在 學 校 廁 所
無 聲 的 哭 了 三 分 鐘
以 為 可 以 平 復 心 情

沒 相 像 中 簡 單
幸 好 今 天 的 我 傷 風
幸 好 我 有 戴 眼 鏡
就 算 哭 過 了 也 沒 人 發 現

心 理 只 想 著 快 點 回 家
也 謝 謝 人 類 肯 載 我 回 家


元 凱 ﹐ 很 抱 歉 遲 了 兩 天 才 知 道 你 的 消 息
難 怪 最 近 臉 書 一 直 有 你 的 照 片
看 來 是 我 太 遲 鈍 了 。 。


雖 然 沒 有 天 天 見 面
但 偶 而 都 有 在 線 聊 聊
你 說 過 要 給 我 的 東 西 呢
你 我 的 約 定 呢
還 有 我 心 理 有 一 句 話 一 直 都 沒 告 訴 你
而 且 也 有 一 個 問 題 很 想 問 你 很 久


我 真 傻
就 算 說 了 。 問 了
那 又 怎 樣

你 的 確 是 個 好 好 先 生
好 好 朋 友




我 們 最 後 的 交 談 16/10/2009 3:56am

最 後 的 留 言 -26/10/2009﹐ 7:54pm


看 到 你 在 離 開 之 前
過 得 還 不 錯
到 處 旅 行 。 遊 玩

似 乎 找 到 你 的 快 樂 了



或 許 你 要 告 訴 我 的
不 要 有 遺 憾
就 是 要 好 好 珍 惜 眼 前 所 擁 有
開 開 興 興 的 過 著 每 一 天



因 為 我 們 都 不 知 道



明 天 會 發 生 什 麼


至 于 你 我 的 那 個 約 定
也 許 只 能 在 夢 里 完 成 了 吧


RIP. James Khor.

030189-011109

6 comments:

诗婷 said...

虽然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缘,
但是你给我看那篇报导时我还是很吓到,
为什么是他?
他应该是个很有前途的人才对。

不要以为你伤风我就不知道你哭,
眼睛睁到大大的,
怕眨一眨眼眼泪就掉出来。
好啦,乖啦,
哭过日子还是要过。

最后,一样,
RIP, Jame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blog 我才想起他。。。
刚刚看回华乐那时的照片,
越看越伤心 =(

婕米恩 said...

许妈妈。。一定更伤心。。

jo@n 佐安 said...

不要太伤心了
虽然我不认识他
可是也希望他
在天堂祝福他一切安好。。。。

I love Jesus said...

i saw him b4 when im at penang in some school event n he is a LEO member . bt kinda shocked too when saw tat news, anyway dun b too sad lar, life is short but as long as it is beautiful he will feel no regret. so just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moment you are in this world ! ;)

[=vincent=] ™ said...

James,although i do not know you but you do give us a hit that life is short and is a must for us to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we had.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and so do the remaining 2 who involve in this incident.

R.I.P James.

Jamie, sorry about the lost..

life go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