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宮 崎 駿 迷 別 笑 我


現 在 凌 晨 2.25
前 兩 個 小 時 看 了 康 熙 來 了
聽 到 康 永 說 宮 崎 駿-神 影 少 女 很 感 動

因 此 讓 我 有 一 股 衝 動 想 去 看 這 卡 通

宮 崎 駿 的 作 品
早 前 就 已 聽 說 過 了
但 我 就 是 沒 看 過 他 的 漫 畫 /卡 通
可 以 說 是 完 全 沒 去 接 觸

直 到 大 學 二 年 紀 時
華 樂 團 的 關 係
開 始 接 觸 他 其 中 一 個 作 品 的 主 題 曲 -天 空 之 城
那 時 還 被 他 們 笑
因 為 我 從 未 聽 過

慢 慢 的
我 愛 上 了 這 首 個
到 現 在
只 要 聽 到 這 首 歌
就 會 讓 我 想 起 華 樂 團
然 後 想 起 小 二 (我 曾 經 用 過 的 二 胡 )
然 後 就 。 。 感 動 了 。 。 (這 就 是 所 謂 的 經 驗 檔 案 by 陳 漢 典 )
那 天 在 廣 場 里
聽 到 cd 里 播 出 來 的 天 空 之 城 管 弦 樂

感 動 了


宮 崎 駿 的 漫 畫 卡 通 系 列 中
<神 影 少 女 >
是 我 第 一 部 接 觸 的
開 始 看 時
還 在 懷 疑 會 不 會 看 一 半 就 想 睡
結 果 越 看 越 精 彩
再 加 上 是 日 文 的 關 係
所 以 就 更 吸 引 我 了

而 且 看 完 後 跟 本 不 累
反 而 還 很 精 神 呢 。 。

真 的 很 好 看
我 有 感 動 到
也 會 繼 續 看 他 其 他 的 作 品


相 信 宮 崎 駿 的 迷
在 讀 我 這 篇 時
一 定 是 笑 我 笑 到 爆 炸

《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可 是 一 片 在 2003 年 時 獲 得 奧 斯 卡 金 像 獎 的 最 佳 影 片 獎 呢 。。 我 既 然 到 了 現 在 2009 年 才 接 觸 。 。
好 過 沒 去 看 。 。 對 吧 ? 哈 哈








最 近 都 比 較 少 寫 部 落 了
或 許 是 因 為 為 了 要 參 加 明 年 的 部 落 禁
而 給 了 自 己 無 形 的 壓 力
一 直 認 為 沒 好 題 材 的 話 就 不 寫
結 果 每 天 寫 部 落 的 習 慣 變 成 了 一 個 禮 拜 寫 一 次
我 看 就 算 了 吧
還 是 回 去 原 本 的 自 己 好 了
想 寫 什 麼 就 寫
不 要 參 加 了 啦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我飞机~~ 哈哈

没关系啦,hey girl,想什么?
想到什么写什么。。。哈哈

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歌词~~

婕米恩 said...

hey girl 想什么?
你去问她们啦。。
叫姐姐。
哈哈

jo@n 佐安 said...

哈哈哈,

你真的很老土罗
几百年的戏现在才看...
最近他们出新的的罗....

泰和 said...

我前阵子看一个叫《5 centimeter per second》,里面的故事很感人,尤其对年轻人,音乐非常好,至少能打动我这个铁石心肠的,哈哈。。。有机会你可以看,YOUTUBE也有整个故事。。。

ps:千万别把写BLOG的习惯成为跟自己谈心事的方法,这会很糟糕哦。。。

婕米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婕米恩 said...

wah.. dummer 我可以认识你吗?好欣赏你哦。。 可以允许我进你的blog吗?嘻嘻。。

我也不想啊。。所以才会一直不想写,就越拖越久才update一次。。一直觉得没题材,我就不想写了。不过偶尔我是上来吐一些心事。。 所以拍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