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快 要 四 天 了

在 閱 讀 這 篇 前
請 跟 隨 一 下 步 驟
請 先 把 我 部 落 的 歌 暫 時 pause
然 後 play 一 下 這 個 video



再 也 無 法 地 感 受
和 你 聊 天 的 時 候
我 们 一 起 颤 抖
会 讓 孤 單 寂 寞 不 再 有

还 没 跟 我 說 永 別
自 己 已 經 去 旅 行
可 能 从 此 以 后 学 会 珍 惜
天 长 和 地 久

有 时 候 有 时 候
我 会 相 信 一 切 只 是 夢
相 聚 离 开 都 有 时 候
没 有 什 么 会 永 垂 不 朽
可 是 我 有 时 候
宁 愿 选 择 一 切 可 從 頭
等 到 风 景 都 看 透
也 许 我 不 會 因 此 而 有 後 悔

还 没 達 到 的 約 定
已 經 變 成 了 伤 口
然 后 躲 著 哭 泣
会 更 明 白 相 思 的 哀 愁

还 沒 習 慣 你 不 在
一 直 等 待 你 上 線
可 能 是 我 很 傻
在 這 等 待 不 可 能 的 事

有 时 候 有 时 候
我 会 相 信 一 切 只 是 夢
相 聚 离 开 都 有 时 候
没 有 什 么 会 永 垂 不 朽
可 是 我 有 时 候
宁 愿 选 择 一 切 可 從 頭
等 到 风 景 都 看 透
也 许 我 不 會 因 此 而 有 後 悔


有 时 候 有 时 候
我 会 相 信 一 切 只 是 夢
相 聚 离 开 都 有 时 候
没 有 什 么 会 永 垂 不 朽
可 是 我 有 时 候
宁 愿 选 择 一 切 可 從 頭
等 到 风 景 都 看 透
也 许 我 不 會 因 此 而 有 後 悔


婕 米 恩 詞 。

改 篇 自 方 大 同 -紅 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你回去改编,哈哈~~
可是有点不押韵nehh

婕米恩 said...

only a little no ya yun lar..haha

诗婷 said...

lol...good ly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