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This is It






很 沒 有 計 劃 的 情 況 下
看 了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的 影 片

其 實 早 前 就 很 好 奇
有 想 看 的 念 頭
只 是 沒 有 計 劃 在 那 天 看

這 個 影 片 看 了 一 點 都 不 會 後 悔
我 雖 然 不 是 MJ 的 粉 絲
但 是
在 看 這 影 片 的 時 候
我 的 心 情 是 愉 快 的
我 的 心 情 是 跟 著 節 奏 走 的
感 覺 就 像 到 了 現 場 看 演 唱 會
有 點 不 捨 得

這 影 片 是 關 於 MJ 生 前 為 他 的 演 唱 會 做 準 備
彩 排 的 過 程

當 時 好 想 跟 這 喊
當 時 好 想 拍 手 鼓 掌

我 很 欣 賞 他 們 那 裡
無 論 是 舞 台 上 得 舞 蹈 員
演 奏 員
合 唱 團 員
幕 後 工 作 人 員

他 們 實 在 是 太 厲 害 了
非 常 的 敬 業

尤 其 是 那 些 負 責 玩 樂 器 的
鼓 手
鍵 盤 手
吉 它 手

他 們 的 tempo 超 級 準 的
和 MJ 真 的 很 有 默 契
做 出 來 的 音 效 都 有 打 對 拍 子

我 還 被 那 女 吉 它 手
的 氣 質 給 吸 引 住 了
她 是 Orianthi Panagaris
才 24歲
就 上 大 場 面 了




如 果 要 我 在 看 多 一 次
我 一 定 奉 陪

我 的 要 求 是
很 想 要 一 班 人
多 多 人
一 起 去 看
就 像 到 戲 院 看 演 唱 會 將
一 起 喊
一 起 鼓 掌 。 。 。
哈 哈

一 堆 瘋 人 。 。 lolx

6 comments:

诗婷 said...

哈哈!然后最好是可以带动整个戏院的人跟你一起疯!嘿嘿!

Anonymous said...

那好啊~ 你约我去!

我想看,但是我周围的人都没兴趣 =(
然后,爱MJ 的爸爸又看了。。。

婕米恩 said...

作么要我约你
你要看就来约我啦
哈哈

wanying said...

hahah i juz went to watch it juz now...

quite interesting~! and the guitarist girl is really attractive lor...kakakak cool cool one

summore i likes 1 dancer girl blonde hair tat one... pretty~ hahahah

ahteo said...

walao....
看concert没我乱喊乱叫哪里刺激...

although i also watched... i don't mind go for second time also... haha...

婕米恩 said...

re wan ying
haha
yalor
dancer only got 2 girs among 11 dancers.. hahaha
so cooooll lor...

re ah teo
go lar..we go again, ask co member all go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