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续文艺女孩

上一篇。。
我还没讲完啦。。
每学期的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搞自闭是没错啦
所谓的自闭也就是自己在家闭关准备大考啦。。
哈哈。。
好啦。。诗婷有讲对一半啦。。

我不是因为自闭而变宅哦!
只是最近比较懒惰出门。。


但同时我也在搞文艺女孩路线
怎么说呢
就突然对美术,艺术,摄影
超级的有兴趣咯。。
超想手里拿着相机
边走边拍


话题外
哈哈。。
太好了
难得第一次父母没反对我的决定
明年。。。 五月。。 wohoooo!!!!!!
希望一切顺利!!!!!!
昨晚很无聊的。。玩起了webcam。。。
笑到我肚子疼啊。。。

1 comment:

jo@n 佐安 said...

为什么没有企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