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躲进洞里。五天

失踪了几天。。哈哈
我去了哪里呢?
其实。。
是我钻进洞里
躲着
不敢出来。。哈哈


再往下看就会明白啦。。




那天,星期一
金鱼突然跟我说
我上报了

我好奇



开始还以为是去fresh look event 被拍到
不过如果是酱
应该是说 "我们上报" 嘛
后来想一想。。
应该是那天做工时的吧。。

就那一天
做工时

一位记者向前来介绍他自己
然后说要帮我拍几张照
为那报纸的某个单元

当时我的回答是。。
不好吧。。我在工作耶。。
老板也在附近。。

他说。。没关系。。
很快的。。

本来他走了
过后又到回来
再问我


好咯
就拍咯
反正我爱拍照。。><


拍了。算了
结果还叫我换几个post。。
摆侧一点。。


哎哟。。
拜托。。
我这个猪样
怎样摆都是
一个包子头 (因为脸上豆豆少了,不叫皮萨了)
在水桶上
插着四只萝卜。。。


拍完后
他向我拿些个人资料
我匆匆茫茫的给了他
然后转身的时候
老板在看着叻。。
不过幸好这老板人很好。。哈哈


还以为
拍了不一定会登的
就算登出来
也应该不会有人看到的
结果连我妈妈的朋友也看到
昨天跟某个朋友msn聊天
他既然也说了一句
"我那天在报纸看到你耶"






当然我有特地去买那份报纸
收起来当纪念啦
难得可以免费登上去
而且酱大个又有颜色


再说
可以让我每当看到这照片时
可以提醒我
更努力的减肥!

>.<" 好疆硬的傻猪

为了买这份报纸还挺辛苦的
下午大热天
那时大概下午一两点 (因为下午才知道的)
撑着雨伞走路到附近杂货店
结果只有马来报
没办法
谁叫我住在马来村。。。
过后只好托爸爸回来是顺便帮我买一份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放我那天在网上save 下来的那张,
更清楚,颜色也比较美哦。

真过分,
send 了给你也不post 出来。

haha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特地的。。就是不要你们看到那么清楚。。

JynNie LuA said...

不怪得你问我星洲日报啦!!!
原来是这样。。。
哦哦~~
加油!!
呼呼~~

曲辰 王 Y.L.Ong said...

靚女~那你也可以聼聼lisa 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