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头发乱了

哈哈
不要误会
我这篇和阿妹+张学友最近演唱会合唱的 ‘头发乱了’ 没有关系

只是我。。。

想到头发乱了
播到头发乱了
走到头发乱了
看到头发乱了
买到头发乱了
找到头发乱了
塞到头发乱了
玩到头发乱了
见到头发乱了
打到头发乱了



怎么说呢


我社团的某个活动
有一点不顺
结果就一直

为了找某人
她电话
一直听她的caller ring tone
听到那首‘下一个天亮’的歌词都快会背了

这几天陪妈妈逛街
到很累
患上逛街恐惧症了
能看不能买
很不爽

大减价
选择那么多
到 眼都花了
每一样都很想拥有
可是又没能力全都买

该买的都买了
只能需要的
但最近有了新僻好
爱上买礼物送人
逛街时都会看看有什么可以送人
感觉人家收到礼物开心
我也开心
还有trevth的购物道理
一样rm100的东西
用一次,一次就rm100
用十次,一次就rm10
用一百次,一次才rm1而已
虽然可以买东西时很乐观
但我还是要控制
因为没能力啊。。

酱会花钱
当然一定要有工作啊
一直工作

学校放假
圣诞来临
新年也要到来了
到处都
广场内塞
马路上塞

沉迷于 ‘脸书’的 ‘宠物社团’游戏
我的狗狗-yuhuu 很可爱

这一篇
我打字打到很气
昨晚写好了
可是post 不到
结果今天重新

这个月好像很不好

酱多烦的事

抓头抓到头发乱了



烦外篇



前天和亲戚有约
好久都没那么多人一起逛街
不是年纪大我多多
就是年纪小我多多
他们就是我妈妈的表姐妹们
还有他那表姐妹们的孩子
孩子们很可爱
他们都是我关系比较远
且比较少联络的亲戚








见到他们我很开心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联络

有一位 (不在照片内)
那天第一次见面
没讲到话
可是昨天在谷中城遇到
没想到她还认得我叻
当然我也认得她啦
不过是经过三秒后的回顾
才向对方招手

昨天去了谷中城办点是
然后就感去公司briefing了
在24 和31 号的晚上
如果看到有
身穿白衣白群
带着红色围巾
蚊香圣诞帽
红色斜包
在ss2,the curve area 出现
你们别怕
我们是在派免费健康零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