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独家

今天我跟一位小明星一起做工
她那天有上电视
很会跳舞。。
她就是。。。




哈哈。。。。有没有被炸到。。


今天到了培才华小
是我母校育才华小的'死对头'。。哈哈
在那边做工
由星洲日报主办的嘉年华



我做的是其中一个摊位
专门给小孩,大人玩游戏。。哈哈
真是累倒半死
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讲一样的话



以上图画: 我们需要酱,拿球给他们玩,然后专身走三四步拾球,然后再重复。。

这个图就是,我们要一直酱,按着那盖子还有开关switch。。有时后他们玩到过high压到我的手(右手),痛到。。!

以上的图都是放工时才拍的。。。。

还有。。那个队伍,从八点到下午两点都是那么长
就是不会完的 口屋。累死


这嘉年华有蛮多活动的。。





儿童填色比赛,hip hop 舞比赛,汤小康演唱
my yoga 舞蹈表演, cimb back 合唱团, 简单一起跳舞步教学,等等。。。
自己明日去看报纸啦。。。。哈哈。。
还有重点是义卖会!

晚上7pm ++ 有林宇中表演
也有 Amber Chia 婚纱走秀
可是我们4pm就走人了。。放工咯。。
哈哈

我的午餐,因为去到时太迟了
没东西吃了。。只好。。


也顺便拍些他们校园照片,
还有。。。。这美术布告栏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了叻。。哈哈

曾经,培才是名校
但今日我听说,育才是明校耶。。
要报读这间学校是需要附和条件的叻。。哈哈

放工后
我一位朋友载我回母校

我的天
我母校真的变到。。
厉害!
绕了进 去拍了些照片

以前

现在。行政楼变高了也变扩了

里面听说有羽毛球场

而且办公事,全是冷气设备的。

以前 (从校刊拍出来的,所以很蒙)

现在,多了一条长长围绕着学校的人行道。可以避雨。

想起上次我搭巴士还得淋到落汤鸡呢。。

圈起来的是我一年级及四年级时的班级。
右下角,车镜那部位,
是我一年级时休息时间刚从食堂走出来
被一位三年级胖学生撞倒
膝盖流血。


现在的食堂。。
左边那边就是我刚才指的地方
跌到的地方。。

礼堂
草场忘记拍。


真的是啦。。
我们走了后学校变酱美
食堂都那么先进,用stanless still 铁,
好过培才了, 培才还在用这木做的。。
全部还不是我们捐的钱!!!

回到八打灵再也,真的好爽
好像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住那边
但,我小时的白天日常生活都是在那边过
有十年了。。。
那天接到工作时说道地点在ss2,培才
我心里 有一鼓说不出来的兴奋。。
虽然培才不是我母校
但那个地方
我。就是那么开心
当然过去的那些日子里
也少不了不开心的事
不过,人还是往开心方面想嘛。。哈哈
总之,那边给我的回忆
实在好难忘掉
酸甜苦辣都有。。。


去了谷中城。。
进了Flying Chilies, 吃泰国餐。。
好饱
stir-fried spagattee with seafood
够辣。爽


小黄球给了人。。拜拜。。
要听新主人的话噢。。
好多 ~pingu~
送给你。。Ms. Pingu

记者:婕米儿恩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d song playing at ur blog which is sung b JJ Lin~
Haha, U reMind m3 abt the life in primary skol..
mayb i should go back n hv a look during this holiday..
gd luck for ur job~

Anonymous said...

培才是给有钱人读的,
虽然我妹妹读培才,
但是,
那间学校的人就是。。。不懂怎样讲。。。


上次,
我老豆帮他们义卖筹款,
到最后还要被他们讲到好像抽钱给他是理所当然。。。

虽然,
里边董事都是潮州人,
但是。。。真的是势利眼。。。

Anonymous said...

我学校明年就搬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