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睡觉度过圣诞节




圣诞节,睡觉度过
对。 没错。
我今年的圣诞节就是睡觉来度过
哈哈

不过也好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
平安夜在外面度过
看到人们疯狂的一面
真的很恐怖

他们在玩喷"雪"
不小心的都会变成雪人
当时我们都很怕
一直躲在角落
不过还是有不小心被他们喷了一点
甜和连中得比较多


那个时候的我
真想跑向前访问他们
喷人和被喷的感觉
哈哈




看到满地都是这些罐


要不是工作
在这种节日我是不会出门的





实在太热了
围巾脱掉了






工作到凌晨三点
马路没车了
谢谢agent的陪伴
辛苦你们了


大概四点多才睡
可是早上却很自然的醒了
上网去
在msn寄些xmas祝福
看看戏
但下午五六点又睡了
睡到凌晨三点
失眠三个小时
然后又睡
睡到今早
哈哈
放工后拍的照

开工前在公司偷拍的照
和cheezer和拍。。哈哈
它好可爱
很像我送给diana的小点点
一样有大眼睛



报告。。
一边打部落时
一边正喝着 M牌子的山竹果汁
味道就像小时生病喝的咳嗽药

3 comments:

JynNie LuA said...

wow...
look fun...
I WANT..!!!!
but i cant...
T.T

Diana said...

so fun, can go work n celebrate christmas, the doll look alike with the doll u gave me, just tht it is blue in colour... =)

Anonymous said...

那個cheezer很可愛= =+
那裏有得賣= =|||

你至少聖誕節在外喔= =||
我卻是在傢附近~~哈哈哈xD

(我是衣服的蛇蛇>///<)